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曾厝垵社区16个贫困孩子找到辅导“老师”
www.fjsen.com 2016-10-21 11:27:21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胡惠莲)曾厝垵社区16个家庭相对困难,但有着较强进取心的孩子,找到了辅导“老师”。他们将有10次累计20小时的“一对一”周末课业辅导机会,得到来自厦大阳光心理志愿者的学习帮助。

这是近日,曾厝垵社区启动的2016年下学期“学业腾飞快乐成长”第十二期结对活动,该服务项目是曾厝垵社区“快乐成长少年”爱心团的一个子项目。

自2010年起,曾厝垵社区通过社区居委会志愿服务站这个平台,让需要帮助的孩子提升学习质量。同时,也为高校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参与社会实践发挥聪明才智的平台,达到双赢。这回共有18个大学生志愿者报名这个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