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动车行李砸落 14岁女生被砸中致颈椎半脱位
www.fjsen.com 2016-10-21 11:33:20  夏雨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初二女生被砸后,“颈椎半脱位”,戴着颈托治疗

  ▲初二女生被砸后,“颈椎半脱位”,戴着颈托治疗

东南网10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夏雨晴)

关注理由 10月5日下午,福州市民潘女士带着女儿从深圳乘坐D672次动车回福州,不料动车刚启动,行李架上的一个大行李箱突然滑落,正好砸在她女儿头上,导致“颈椎半脱位”。箱子主人颜某一开始因为担心“被讹诈”玩起了失踪,但他在了解了潘女士女儿确实是因为外力造成的“移位”后,表示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动车刚启动 行李箱掉下砸到头

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是在列车的3号车厢,是4人对坐的位置,女儿坐在靠过道的一侧,颜某就坐在她们对面。“车子刚一启动,箱子就掉下来了,刚好砸在我女儿头上。”

潘女士说,颜某的箱子大约是26英寸规格的,所幸里面放的主要是衣服,不会很重。女儿被砸后,觉得脖子转动时很疼,到了福州南站之后,潘女士便带着女儿到福州市第二医院就诊。颜某当时表示一定会负责,也陪着前往,并支付了相关的医药费。当时已经是晚上11时许,医院只有急诊,只确认女儿没有骨头断裂等情况,相关的详细情况需要次日复诊。

记者了解到,颜某是山东人,到福建出差,会在福州待半个月。因为女儿感觉脖子有些异样,潘女士就把女儿带到了福州市中医院,确诊了因为外力造成了女儿“颈椎半脱位”(移位)。

然而当潘女士将此情况向颜某进行反馈后,颜某却不相信潘女士的说法,到后来,索性连潘女士的电话都不再接听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