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江陈埭:男子当着10岁女儿的面把菜刀扔向妻子
www.fjsen.com 2016-10-21 11:15:40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林慧真)等待妈妈阿艳的,可能是父亲阿仁扔过来的一台风扇、一个白酒瓶,或者,干脆是一把菜刀。父母之间,究竟有什么仇什么怨,还没长大的女儿小玲(化名),始终不明白。

昨日下午,阿艳和阿仁又闹起来了,经过晋江滨江派出所民警调解,这对夫妇终于握手言和。可在小玲心里,暴力带来的恐惧,消散的速度远没那么快。

阿仁夫妇都是安徽人,今年均38岁,在晋江陈埭洋埭村一家鞋厂上班。这几天,阿仁看到妻子经常玩手机,心里有点不高兴。昨日下午1时许,他回到家,又看到妻子在玩手机,气不打一处来,“你太不像话了,这几天饭也不煮,整天就是玩手机,我忍你很久了!”说完,他就开始用食指戳阿艳的眼睛,戳了六七下,阿艳的眼角都破皮了。

之后,阿仁越想越生气,就拿起床头的小风扇作势要砸她。阿艳见状,连忙用被子把自己盖住。丈夫就随手拿起风扇、白酒瓶、不锈钢碗等,一件一件砸过去。

这时,10来岁的女儿小玲,从隔壁听到动静,赶紧跑过来劝父亲别生气了。不料,在女儿面前,阿仁的暴力没有任何收敛,居然拿起一把水果刀,要向老婆扔去。小玲赶紧抢了过来,她劝了10多分钟,父亲才作罢暂时离开。

不一会儿,阿仁回来,见妻子坐在床上,又把手机砸向妻子。之后,他又到厨房拿了擀面杖、菜刀等东西砸向妻子。所幸,阿艳都躲过了。见丈夫又出去拿东西,她连忙反锁房门,并让女儿拿来手机报警。

随后,民警将两人传唤到派出所,鉴于双方是夫妻,阿艳并未受什么伤,就对两人进行批评教育。之后,在民警调解下,阿仁向妻子赔礼道歉,双方重归于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