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到长泰慰问台风受灾困难妇女群众
www.fjsen.com 2016-10-14 09:34:38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带领省妇联办公室一行在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市妇联主席洪颐的陪同下,到长泰县看望慰问因台风受灾的困难妇女。

省妇联主席一行慰问了枋样镇的林清秀、内枋村花坑安置点群众、岩溪镇的叶长华、陈艺华,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郑塔尾、戴敬梅,宝绿蔬菜专业合作社的戴玉瑞等受灾妇女。仔细询问各户的家庭情况与受灾现状以及灾后恢复生产情况,并鼓励她们鼓起勇气,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同时也向她们传递了各级妇联心系受灾妇女姐妹行动和决心。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长泰县后,省妇联高度关注这次台风中长泰县的受灾群众,特别是受灾的困难妇女,随即下拨给长泰县专项资金10万元,用于慰问受灾困难妇女家庭,并在内枋村花坑安置点,为安置受灾群众送去800斤大米,20桶10斤装食用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