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欲脚踩两条船送礼陌生女 女友发现起冲突
www.fjsen.com 2016-10-21 11:24:59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市区的李某想脚踩两条船时被女友发现,女友生气与人吵架甚至产生肢体冲突,李某帮着动手。最后,在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平息干戈。

  当晚10时左右,群众报警,称在延安南路中闽百汇附近有两女一男在吵架,双方有肢体冲突。民警立即到现场制止,并将三人带回所里。经询问,女子黄某显得特别委屈,说自己在中闽百汇附近的酒吧和朋友聚会,期间发觉邻座有一名男子不时望着她。不过,她看见男子旁边坐着一名女子,觉得对方应该是认错人,并没在意。当她告别朋友独自走到门口不远,听见有人喊她,回头一望是刚才那名男子。当时男子拿着一个用包装纸包着的东西,说要送给她礼物,还请她留电话号码。她一时蒙了,没等她反应过来,一名女子冲上来,先骂那名男子说上洗手间,原来是见别的女人,接着就骂她是小三。黄某与那名女子吵起来,并推搡。但让她没想到的是,那名男子不但没有劝解,竟还帮着动手推她。

  在民警的讯问下,姓李的男子承认,由于近期和女友感情不和,就带她来酒吧。两杯酒下肚后,她发现隔壁桌的黄某长得好看,不由得产生追求的想法。看到黄某单独离去,他就借口追了出去,把原本要送给女友的礼物转送给黄某,不料被女友发现。为了逃避责任,他只好选择站在女友这一边。经民警调解,怒气逐渐平息的黄某接受了李某的赔偿请求,而李某的女友在明白了事情经过后向黄某道歉,同时愤然离李某而去。(记者邹挺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