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亮点多 瑶族妹子牵手闽南汉子
www.fjsen.com 2016-10-20 11:20:5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亮点多 瑶族妹子牵手闽南汉子

福州日报10月20日讯(李白蕾文/摄)她来自湖南,是瑶族妹子;他来自福建,是闽南汉子。她爱吃辣椒,为了她,一点不会吃辣的他如今能用辣椒配饭;他想留家乡的省城,为了他,她放弃亲友孤身一人来榕。不必比较谁为谁付出得多,只要有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他们就是即将参加市总工会主办的2016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IT业新人陈坤林和钟美华。

昨日中午,记者在金鸡山公园见到了这对趁午休时间到单位附近逛逛的小夫妻。“老婆,看过来,摆个可爱的造型。”“老公,要把我拍得美美的,丑照片不能发布哦。”虽然相识相恋已有10年,但他们仍腻得如同热恋中的小情侣(如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