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一中学生洗澡时触电受伤昏迷26天 急需帮助
www.fjsen.com 2016-10-15 10:40:31  陈小斌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颜德旺正跟小女儿颜丽玲讲话,希望她能快点苏醒。陈小斌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陈小斌)线路漏电让正在洗澡的颜丽玲瞬间倒地不醒。如今,她依然昏迷。她的家人除了要面对高昂的医疗费外,还要面对她可能变成植物人的悲痛结果。如果您愿为这位13岁的小女生伸出援手,可联系本报新闻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把您的爱心转达给她的家属。

洗澡时触电晕倒

颜丽玲一家来自泉州安溪,已在厦门生活10多年。她的爸爸颜德旺是东渡码头的装卸工,妈妈经营着一家杂货铺,姐姐在读大三,她则是厦门六中的一名初二学生。杂货铺后面的一个小空间,就是他们租住的家,生活平淡和谐。

9月18日,一次莫名其妙的线路漏电,打乱这一家人的生活。

当天18:30,已在学校做完作业的颜丽玲回到家后,到洗手间洗澡。25分钟后,颜丽玲的妈妈赶着要送啤酒,就叫她快点洗完出来看店,但她没应答。妈妈感到不对劲,用力把门推开,眼前的一幕让她惊呆了:颜丽玲躺在洗手间地上。妈妈用手去抓女儿的手时,手心一麻,这才意识到女儿触电了。妈妈立即关掉总开关,叫人帮忙打120。

邻居们都赶了过来,有人开来私家车,把颜丽玲送到厦门市儿童医院抢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