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5名抱婴儿“人贩子”福清落网? 警方已介入调查
www.fjsen.com 2016-10-14 10:48:11  王光慧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5名抱婴儿“人贩子”福清落网?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些抱婴儿的外地妇女坐在地上。网友供图

福州晚报10月14日讯(记者王光慧)昨日中午,微信朋友圈、微博热传“福清小桥街5名抱婴儿的人贩子被抓获”的消息和视频。昨晚福清警方通报,已对上述人员进行DNA检验,待结果出来后向社会公布。

网传5名人贩子被抓

昨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在福清小桥街当场抓住拐小孩子的。有五六个小孩!大家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帖子还附有现场图片及视频。

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众多市民关注。视频显示,在福清小桥街,5名外地口音的女子或站或坐在地上,手里各抱着一名婴儿,被围观群众团团围住。现场还站着民警及城管队员。随后,这几名女子被警方带走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