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积极探索妇联改革新路径新办法更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
www.fjsen.com 2016-10-14 10:51:01  许真学 任然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调研期间,宋秀岩与四川省各级党政负责同志以及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进行了交流。宋秀岩说,广元市妇联改革的成效、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四川省整个妇联系统改革、妇联工作的缩影,充分说明省委、省政府对妇联改革和工作高度重视。她要求四川省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特别是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全国妇联改革方案》,从自身实际出发,进一步探索改革新路径新办法,努力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不断有新提高,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