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司机在同一路段连续两天出状况 好协警鼎力相助
www.fjsen.com 2016-09-05 11:23:07  林少蓉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林少蓉)同一路段,女司机车子连续两天出状况。令人感动不已的是,每一次“神”一样的协警总会及时出现,烈日下,又是送矿泉水,又是帮助换轮胎。“事情虽然过去好多天了,但连日来,总在心头缠绕,忍不住想借导报表达谢意。”

女司机名叫李玉英。她说,8月24日,她开着红色菲亚特从海沧大桥往出岛方向行驶,途中突然发现汽车水箱过热,被迫停车。此时正是上午9点多,桥上车水马龙,加上又是烈日当头,李女士急得不知所措。

很快,一位高瘦的协警就骑着摩托车过来了。得知情况后,他热心地给李女士递来一瓶矿泉水,嘱咐道:“天气热,要多补水,别中暑了。”15分钟后,见到李女士还没冷却好水箱,好心协警再次走过来,又递来一瓶矿泉水。

有些时候,事情还真就那么凑巧。第二天,同样也是9点多,还是在海沧大桥上。这次,李女士的车子竟然和一辆土方车刮擦了。轮胎爆了,李女士一看,就急了。“不会换轮胎呐!只好准备打电话求助。”

巧的是,此时温协警和严协警正好巡逻经过,得知情况后,二话不说,就蹲下身,挽起袖子帮李女士更换轮胎。十几分钟后,轮胎换好了,两位好心的协警也已汗流浃背,双手满是污渍。

通过两次车子故障经历,李女士对厦门协警忍不住竖拇指点赞。她感叹道:“美丽的厦门,到处都是浓浓的人情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