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伪劣卫生巾厂藏身南安废弃小学 过期卫生巾翻包再卖
www.fjsen.com 2016-09-02 11:19:4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现场查获上千箱成品,已立案调查

  过道里堆满卫生巾及原料(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供图)

前日,经市民举报,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支队,在南安丰州双溪村查获一家专门生产伪劣卫生巾的黑心工厂。这家工厂藏身当地废弃小学多年,以回收过期卫生巾翻包再卖牟利。目前,部门已扣押现场成品并立案调查。

现场 废弃小学堆满卫生巾

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一大队大队长何榕介绍,前日,支队在接到市民举报后,来到双溪村这家加工厂,进门的一刹那,稽查人员都被惊呆了。

在这幢废弃的小学里,随处可见已包装的卫生巾和卫生巾原料,有的原料甚至散落在地上。稽查人员在现场还看到一名中年妇女,在没有经过任何消毒程序的情况下,直接将卫生巾装包处理。

而位于小学旁的一幢四层半民宅,稽查人员了解到正是该加工厂老板的住处。走进一看,几乎每层楼也堆积着卫生巾的成品和原料,生活场所和生产车间混在一起。

稽查人员盘问老板时,老板拿出了营业执照,但卫生巾的原料来自哪里,老板不说,“他说自己是在回收废品。”何榕介绍。

稽查人员从双溪村村支书处了解到,此前村委会将小学租给这家卫生巾工厂老板,租约明年4月才到期。如果对方确实存在生产违法产品的行为,村里将立即中止合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