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抵挡不住货架物品诱惑 女子多次超市行窃被抓
www.fjsen.com 2016-08-29 11:43:10  李文福 雷石珠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安一中年妇女钟某因抵挡不住超市货架上物品的诱惑,多次窜至超市盗窃物品(案值合计约1万元)。8月7日,钟某到超市故伎重演时被超市工作人员人赃俱获。现犯罪嫌疑人钟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福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8月7日9时30分许,福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某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当场抓获一名携带背包盗窃超市物品的女子。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民警从该女子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查获被盗的3盒内裤和一块砧板等物品。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钟某(女,现年45岁,福安市人)如实交代其因家境困难,但又抵挡不住超市货架上物品的诱惑,于今年3月至8月期间,多次窜至超市盗窃,先后盗窃2瓶口子窖白酒、2盒云南白药牙膏、4瓶染发霜、一套床上用品、1瓶护发素、1瓶洗发水、7瓶茅台酒等物品。8月7日,其又背上背包再次来到超市佯装购物,沿购物架转圈见周围没人时迅速将货架上的3盒内裤和一块砧板藏进背包内,准备离开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抓获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李文福 雷石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