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刚回国 老婆和行李在福州长乐机场被人“劫走”
www.fjsen.com 2016-09-02 10:46:07  陈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BCU175冲关逃走(执法视频截图)

  闽BCU175冲关逃走(执法视频截图)

东南网9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关注理由刚从国外回来,一下飞机老婆就被“黑车”(非法营运私家车)载跑了。昨日,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机场运管所等多个部门,在长乐机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出租车违章、黑车载客。海都记者昨跟随执法人员行动,车牌号为闽BCU175的黑车,不顾车上还有女乘客,突然强行冲关,还差点撞飞执法人员。最终,车主将女乘客丢在距离机场不远的路边,驾车逃离。目前,部门正全力追查。该车车主因非法营运,将面临罚款3万元的处罚。

还未出机场,就遇上拉客“二哥”

近期,长乐机场出租车违章、黑车非法营运乱象有所抬头。昨日上午,福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多部门在长乐机场执法,海都记者随行。几名执法人员换上便装,混入旅客中寻找蛛丝马迹。

上午11时许,在长乐机场免税店旁,执法人员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他不时朝旅客东问西问。“这个人,很可能是专为黑车拉客的二哥。”执法人员说,因为要抓现行,所以得先跟踪他。

很快,“二哥”盯上了一对正在免税店选购商品的年轻夫妻。“你们去哪?我这边有车坐,比打车便宜。”面对“二哥”的殷勤推荐,年轻夫妻动了心。双方约定以300元的价格,坐黑车从长乐机场去莆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