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鼓楼模范小学启用新校舍受质疑 家长要求提供过渡教室
www.fjsen.com 2016-09-02 08:4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福州鼓楼模范小学启用新校舍受质疑 家长要求提供过渡教室

福州鼓楼模范小学启用新校舍受质疑续

上课学生不到一半 家长联名要求提供过渡教室

  一个上课的班级中,学生不到半数,其余位置都空着。(家长供图)

日前,本网就福州市鼓楼区模范小学家长质疑学校新校舍的事件进行了跟踪报道,不少家长担心这样的环境会影响孩子身体健康。昨天下午,承担学校部分检测业务的公司负责人当面接受本网采访,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只检测了三间教室,其他部分如塑胶跑道等未参与检测。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学生们是否如期到校上课了?

上课人数不到一半

今天上午8:00,鼓楼区模范小学的门口聚集了不少前来讨要说法的家长。不少家长表示,看了昨天的报道后,知道了学校只有3间教室是经过检测的,十分气愤,这样的校园环境怎么能让孩子去上课?

一年级新生家长张先生说:“孩子今天跟老师请假了,打算在国庆前都请假不来上课。”孩子就读六年级的黄姓家长告诉记者,六(一)班和六(二)两个班的教室被安排在地下室一楼,通风条件又差,对这样的教学环境更是放心不下。黄姓家长表示:“我是坚决不会让孩子来上课的,我家孩子是独生女,出了问题谁来负?”一名学生家长向记者提供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一个正在上课的班级中,学生人数不到一半,大多数座位空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