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办信用卡刷卡消费 欠银行18多万元被刑拘
www.fjsen.com 2016-08-30 11:02:52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寿宁女子刘某信用卡刷卡消费18多万元后逾期未还,经银行多次催缴后依然不还欠款。8月25日,寿宁警方在宁德东侨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据了解,现年35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系寿宁人,其2012年11月30日,在寿宁县工商银行办理了两张信用卡并进行刷卡消费,截止今年8月10日,两张信用卡共透支18多万元。银行多次通过短信通知、电话催缴、上门催收等方式,要求刘某尽快还款,均无法联系上。工商银行工作人员报案后,8月19日,寿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

8月25日,办案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宁德东侨某小区出现后,立即联系东侨警方。在东侨警方的协助下,在某小区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陈健 通讯员 叶舒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