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省双拥办等联合举办军地相亲活动
www.fjsen.com 2016-07-19 10:39:26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省妇联、省双拥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举办2016年公益军地联谊相亲活动,来自驻闽部队和省纪委监察厅、省老干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报业集团、省农科院、省农信社、福州机场、协和医院等26个单位近500名青年参加活动,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饶添发,省政协常委、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等出席活动并为军地青年送上祝福。

此次相亲活动安排了最受青年喜爱的三大亮点:活动针对青年的特点和需求,精心设计了互动游戏和节目;充分发挥社区群众和民间鹊桥的优势,邀请后县社区退休老人组成的“妈妈鹊桥队”来现场当观察员、搭好鹊桥;邀请上届相亲活动牵手成功、喜结良缘的省武警总队军官王明银、省老年医院王蕾夫妇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心得。活动现场上有15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军地相亲活动是妇联拥军的一项重要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届。近年来,省妇联与省双拥办联合打造了“幸福婚姻进军营”、“爱国拥军好妈妈”、“寻找部队最美家庭”、“培树优秀女军人”等系列“八闽巾帼拥军”品牌活动,“军地青年相亲”活动是最受部队青年喜爱和欢迎的拥军工作,省妇联与省双拥办、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将持续开展该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