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帮孩子开启梦想之门 残疾人艺术团“招兵买马”
www.fjsen.com 2016-07-18 17:34:33  罗培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还记得,几个月前漳州市残疾人艺术团的首演吗?演员们曼妙优雅的舞姿、天籁般的声音、幽默风趣的小品,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昨日,记者获悉,为了帮助残疾孩子用音乐打开梦想之门,市残疾人艺术团将扩容,即日起向全市公开招募表演演员。

成立之初,漳州市残疾人艺术团便以35名残疾人作为“班底”。这背后除了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以及80多名志愿者默默奉献外,还有一支由各界艺术家组成艺术指导老师,为残疾人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在爱心的浇灌下,团员们心里充满正能量,为了每一场演出,竭尽所能地付出自己的力量。今年5月11日,市残疾人艺术团成功首演,孩子的梦想起飞。现场的观众被孩子们精彩的演出,感动得热泪盈眶,尤其其中一些残疾人和家属,纷纷表态要求加入。考虑到音乐能为残疾孩子开启梦想之门,以及为了呈现更精彩的演出,残疾人艺术团决定面向全市招募“音乐高手”,充实团队的演出阵容。

“漳州市残疾人艺术团一定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残疾人艺术团团长朱丽娟表示,他们正计划将残疾人艺术团打造成一个面向全国的艺术平台,让残疾孩子有机会参加各种高规格的比赛,与全国各地的残艺人士进行交流。现在,招募对象主要是表演团队成员和预备演员团队成员。如果您积极乐观有艺术特长,可拨打报名电话:13559699908,报名选拔考试。(记者 罗培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