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3岁男孩从3楼防盗网钻出坠楼 脸部着地
www.fjsen.com 2016-07-18 17:33:5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下午,石码港口安居新村发生惊人的一幕,一小男孩不慎从三楼坠落脸部着地。

  事情经过

漳VV了解到,小男孩名叫胡哲睿,今年三岁。当天下午,睿睿和66岁的奶奶在家,奶奶在门口做家务,睿睿不小心把门关了,奶奶没有钥匙,便叫睿睿找钥匙,可是睿睿找不到,奶奶便急忙搭车找小女儿拿钥匙。可是,当奶奶回家时发现,睿睿躺在楼下的地上,引来许多人围观。

原来,小睿睿因着急出不去,便从防盗窗较大的空隙钻出从三楼掉到一楼车棚再滚下。据了解,睿睿掉到一楼还爬动了一段时间才被路过的好心大爷救起,并拨打120。

幸亏好心人的及时救援,睿睿被送入漳州175医院,目前,诊断为脑挫裂伤,进入ICU病房观察。奶奶十分自责,痛哭一晚上。

漳VV希望小睿睿能平安无事,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