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市高招本二批录取期间抽30人参加“开放日”
www.fjsen.com 2016-07-18 17:21:53  林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芹)昨日,来自省教育考试院消息,经省教育考试院研究,决定于本科二批录取期间举行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广大高考生自今天起至7月25日可报名参加。

本次开放日活动时间为7月29日上午9:30-11:00。2016年我省普通高考的考生均可报名,有意向参加的考生可关注福建教育微信公众号(fjeduwy)后,点击“微信应用”中“录取现场开放日报名”报名申请。

省教育考试院将从报名的考生中按有关规定,随机抽取30名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被抽中的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出通知。

被抽中参加活动的考生,须于7月29日上午9:20前,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自行前往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报到。报到地点: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门口,福州市闽侯县学府南路1号。7月29日上午9:30至11:00,考生观摩录取现场。

本次活动只针对2016年我省普通高考考生,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录取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