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报复丈夫哺乳期未过就吸毒 一家四口有毒瘾
www.fjsen.com 2016-05-06 12:06:21  徐宁 来源: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金陵晚报讯(通讯员 栖文轩记者 徐宁) 妻子看见丈夫吸毒后,为了报复,竟不顾孩子还没过哺乳期,就自暴自弃地再次吸食毒品!更令警方震惊的是,除了丈夫、妻子外,妻子的姐姐、姐夫也参与了吸毒,一家四口居然都染上了毒瘾!

4月24日,南京栖霞公安分局八卦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有一李姓男子吸毒。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发现男子李某正在吸食毒品。经尿检,确认李某吸食了****。

据李某供述,他早年有过吸食毒品的历史,最近烦心事较多,便在朋友的牵线下,联系上了出售毒品的毒贩。李某向对方购买了300元的****后在自己家中吸食。最让民警吃惊的是,李某交代他的妻子、姐姐、姐夫都在吸食****。一个人吸毒的民警见过很多,但是一家四口都吸毒还真是很少见!

民警还得知,李某还有一个未满周岁尚在哺乳期的孩子。办案民警犯了难,如果夫妻俩都因为吸毒被处罚,谁来照顾孩子?

在民警的心理疏导和亲情攻势下,李某表示愿意劝说妻子、姐姐、姐夫主动投案。经过李某和民警的轮番劝说,李某的妻子王某、姐姐李某某陆续投案。

王某交代,她有吸毒史不过已经戒掉。4月20日晚上王某下班回家,发现老公吸毒,一怒之下竟想通过自己吸食毒品的方式来进行报复。于是,王某也在家中自制了冰壶,进行毒品吸食。王某表示,希望公安机关能够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她愿意和自己的家人一同进行戒毒治疗。

据调查,李某在2012年曾因吸食毒品被治安处罚,王某有过吸毒史,曾于先后于2007、2008年被处罚。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李某被公安机关予以社区戒毒。鉴于王某、李某某有投案自首的情节,并且王某的孩子尚在哺乳期,警方对王某及李某某也依法进行社区戒毒。同时,警方敦促李某某的丈夫林某尽快到警方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