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武夷山市:一女子谎称内部价购房 诈骗84万元落网
www.fjsen.com 2016-05-05 11:42: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讯(福建日报 杨德宝 张海扬) 女子余某以能用内部价购房为由,诈骗多人购房定金共84万余元。日前,余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武夷山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武夷山市民赵先生想在市区内购买一套商品房。经朋友介绍,他认识了余某。余某自称与开发商老板关系好,可以在开盘前选择户型,而且可以拿到内部优惠价。在余某的花言巧语下,赵先生深信不疑。没多久,余某称房子之事已经办妥,不过要先支付一些定金,赵先生毫不犹豫地给了余某几万元。可是,定金交完后,赵先生多次联系余某,手机均是关机状态。这时,赵先生才产生了怀疑,随后报警。

不久,余某落网。经查,被她以同样花招诈骗的还有李先生、郑女士等人,总金额达84万多元。犯罪嫌疑人余某仅有初中文化,所谓的优惠购房全是她虚构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