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一女子手机不慎掉河里 腰缠麻绳下水捞(图)
www.fjsen.com 2016-05-05 11:36:51  韩婧 庄少红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一女子手机不慎掉河里 腰缠麻绳下水捞(图)

  民警赶到时,好心的曾船长一直陪护在左右

时间:5月4日凌晨6时许

地点:丰泽区海景花园城二号桥桥下

人物:东海派出所黄警官

海峡都市报5月5日讯(记者 韩婧 庄少红 文/图)天刚刚蒙蒙亮,50岁左右的曾船长早早来到船边,准备一天的忙碌。

丰泽区海景花园城二号桥下,江水已经在涨潮,打算去牵船的曾船长,突然看见江水中有一名披头散发的女子,在没到胸口的江水中,似乎在找着什么。

“她在干什么?难道精神失常?还是想轻生?”顿时紧张起来的曾船长跑上连接船和江岸的木梯,大喊“赶紧上岸”,并伸手去拽。此时,他却看见女子身上还绑着一条绳子,绳子的另一头则绑在木板上。

女子对曾船长的呼喊一直无动于衷,曾船长只好一边拽住绳子,防止女子飘向更深的水域,一边报了警。

接到报警,东海派出所的黄警官赶到了现场。此时,蹲在木梯上的曾船长,托着女子双臂已将人救出了水面。但女子似乎很不领情,被拉上岸后又跳下了江。

黄警官反复劝说“赶紧上岸”,一直不说话的女子才开口解释,她正在找手机。大清早地独自泡在江水里找手机,黄警官怀疑女子精神有问题。但任凭民警怎么劝,女子就是不愿上岸。

伴随着涨潮,江水开始湍急起来,周边水深已近2米,女子踩在淤泥里踉踉跄跄的……黄警官突然灵机一动,冲着女子大喊:“你只要上来,我帮你再买一部手机。”江水暴涨,女子似乎也很害怕,她当即答应了民警的“建议”,并在黄警官和曾船长帮助下离开了江水,此时,黄警官看见女子手中还拽着一块磁铁。

起初,女子不愿上岸,瘫坐在阶梯木板上,也不起身,叨念着要黄警官给她买手机。直至黄警官答应,只要上了警车,就陪她去买手机,女子才上了岸。

在警车上,黄警官本打算先把女子送去泉州三院,但在赶去医院的路上,黄警官发现,女子能很清楚地回答他的问题。

原来,这位女子姓田,28岁,内蒙古人,今年才来泉州,在一酒店做服务员。昨晚下班后,田小姐和男朋友吵了架,在桥上,她还不小心把手机掉到水里了。因为手机是苹果的,田小姐坚持一定要找到,同时考虑到自身安全,她用绳子捆着自己,目的是防止被冲走……说着说着,田小姐就睡着了,黄警官只好把她载到工作的酒店宿舍楼下,交给了正在等候的宿舍女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