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一店面着火 邻居大姐冲进火里救出脑瘫女孩
www.fjsen.com 2016-05-05 11:3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一店面着火 邻居大姐冲进火里救出脑瘫女孩

  对自己冲进火里救人,杨大姐觉得每个人都会这么做的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 “我特意买了榴莲,感谢你帮我留住了宝贝女儿。”昨日,杨红梅提着两大袋礼物,让海都记者帮忙推着轮椅上的女儿,一块来到邻居杨大姐的店门口,当面道谢。

3天前的下午,杨红梅和老公出去干活,婆婆出门买菜,留下两个孩子在店里,没想到遇上一场大火。大火烧光了他们7年的打拼,还好,两个孩子平安无事。让杨红梅感动的是,隔了间店铺的邻居杨大姐,冒着大火冲进店里,救出了她8岁的脑瘫女儿馨月。

“人没事,什么问题都能解决。”四川人杨红梅涨红着脸,有些激动。这两天,好心的朋友送来衣物、棉被,还有小家电,让她心里满是感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