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姑娘病发身亡因吃减肥药?舍友说她身体一直很好
www.fjsen.com 2016-05-05 11:36:40  刘承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承烺)昨日下午,集美一名年轻女子在出租屋内意外身亡。家人怀疑她是吃了减肥药导致病发,但具体死因不明。

住同一出租屋的舍友介绍,这位姑娘平时性格开朗大方,对长辈很孝顺。“她并不是很胖,在我们看来,稍微有点胖吧。人也长得漂亮,眼睛大大的。女孩子吧,总归还是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要苗条,就买减肥药吃。”

据了解,姑娘吃同一种牌子的减肥药有一段时间了,断断续续的。

舍友说,这两天她没有住在出租屋。昨天下午3点左右,她回到宿舍,打开门才发现,姑娘倒在床上,看样子像昏迷了。她摇了几下,发现没有反应,吓坏了,急忙报警。等医护人员赶到时,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宣布死亡。“一直到她走了,一句话都没留下来。”舍友非常难过。

舍友称,姑娘的身体一直很好。对于她的死,家人怀疑是因为吃了减肥药。但该说法尚未得到有关部门的证实。

目前警方已留存减肥药,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