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劈腿男”带新女友住进现女友房 半夜遇敲门躲阳台
www.fjsen.com 2016-04-28 11:02:05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4月27日凌晨,合肥铜陵北路一小区26楼,有人报警称妹妹的房屋进贼了,现将一男一女两个贼堵在屋内。然而民警到场后,却发现根本没有小偷,而是一个由房主男友“劈腿”引发的荒唐闹剧。

据了解,这套房子是女子小罗所买,但其哥哥和男友张某都有钥匙。前几天小罗出差,临走前让哥哥没事去自己家看看,于是26日晚上,哥嫂两人路过她家就准备上去看看。

到门口后,哥哥发现门被反锁了,而且房内传来一男一女说话的声音。哥哥称,无论怎么敲,就是没人开门,他怀疑进贼了,便赶紧报警。民警打开门后,发现里面没有所谓的“小偷”,只有神色尴尬的张某,问及为何不开门以及那个女声是谁,张某说不出话。就在此时,众人又听见书房窗台传来一声尖叫,随后一名年轻女子跑了出来。

通过询问,民警弄清了原委。原来该女子是张某新找的“女友”,当晚跟着张某一起来看张某的“家”,没想到就在准备休息时,门外突然传来要求开门的声音。女子称,接着张某让自己藏到书房窗台上,并告诉自己不要出来。然而由于窗台尚未装防护栏,女子害怕就大叫跑了出来。

得知张某其实有女朋友,且这套房子还是对方的,女子失声痛哭。最终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教育,让他好好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