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再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11-11 16:19:52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金秋时节,继“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仪式后,建瓯市妇联继续把平安宣传作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再宣传活动, 再次掀起 “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宣传热潮。将“平安家庭”宣传与全市的平安创建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平安家庭”创建氛围。

活动中,市妇联向市民进行“平安家庭”知晓率调查,分发平安家庭知识宣传单和各类平安家庭材料800余份,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平安家庭,构建更加幸福、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的建瓯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