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培训班在青岛举办
www.fjsen.com 2015-11-12 09:26:3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来自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妇联分管副主席、儿童部部长以及中国家庭教育学会所属机构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又讯 11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陈秀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赵东花在青岛市黄岛区调研家庭教育工作。

陈秀榕和赵东花深入黄岛区隐珠街道李家石桥社区、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薛家岛街道早期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实地察看了当地开展家庭教育的情况,并对黄岛区创造性地开展家庭教育工作,构建起“党政重视、妇联牵头、部门联动、社会承担、公众参与”的全覆盖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