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松溪县举办市、县两级“平安家庭”“五星”家庭表彰颁奖文艺晚会
www.fjsen.com 2015-11-11 16:18:25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晚上7点在渭田镇中心小学举办市、县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和渭田镇“五星”家庭表彰颁奖文艺晚会。市政法委副调研员、市法学会秘书长王莉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吴海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启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靖,县妇联主席龚丽爱等领导出席晚会。此外,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受表彰的市、县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及渭田镇“五星”家庭代表户等近500多人也参加了晚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吴海舰为在表彰颁奖文艺晚会上致词。对受表彰的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精湛绝伦,赢得广大群众一片喝彩之声。很多观众说:“这次表彰颁奖晚会这么精彩,就像过年一样热闹。”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为创建和谐美丽的松溪而努力奋斗!贡献家庭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