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举办南平建瓯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颁奖仪式
www.fjsen.com 2015-11-11 16:21:09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上午,在建瓯市芝城公园广场隆重举行南平市、建瓯市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颁奖仪式,活动由建瓯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建瓯市综治办、妇联承办。南平市综治办副主任夏礼平、南平市妇联权益部部长秦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国壮、市人大副主任潘毅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街道综治分管领导、妇联分管领导、受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家庭代表等近300人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主持。

这是建瓯市举办的第二场“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表彰活动。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逐级推荐、严格筛选、规范公示,共评选出南平市“平安家庭”示范户18户和建瓯市“平安家庭”示范户240户,此外,全市18个乡(镇)街道还分别表彰乡镇级“平安家庭”示范户1300余户,集中展示我市“平安家庭”创建成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