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着力培育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女性带头人
www.fjsen.com 2015-11-09 14:32:4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去年连续几天的培训就像一把火点燃了我的电商梦,激发我进行营销模式创新,也才一步步有了今天的发展。”福建省三明市沙县郑湖乡杜坑村板鸭店的业主吴丽英,2014年参加了福建省“巾帼致富种子工程”培训班后,对当地板鸭的传统制作手艺进行改进,同时开起了网店,通过网络渠道扩大对沙县板鸭的宣传,让全国各地顾客了解板鸭产品的生产、制作及如何保存食用等方法,不仅提高了板鸭的销售量,还扩大了产品的知名度。

农产品的全网营销、农产品自媒体营销、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日前,2015年福建省“巾帼致富种子工程”连续2期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福建省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女致富带头人、农产品女经纪人、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等新型女农民及有关妇联干部等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巾帼致富种子工程”自2013年开始实施。福建省妇联发展部负责人介绍,今年省“巾帼致富种子工程”仍着力培育一批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女性带头人,以电子商务课程为主,邀请高层次的专家学者授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