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首次举办全省女性人才库建设暨妇联系统培训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11-11 09:11:4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2015年全省女性人才库建设暨妇联系统培训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省妇女干部学校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是省妇联加强全省女性人才机制建设的有力举措,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2名学员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根据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部署和进一步加强女性人才工作基础建设的要求,省妇联将于2015年12月前完成“福建省女性人才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培训、数据采集和信息的汇总工作,并与2016年1月正式启用该系统,为全省女性人才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信息咨询和决策依据。为确保这期培训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取得圆满成功,省妇干校精心设置了女性人才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实践课程,突出专业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如《福建省女性人才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说明》、《女性干部培训管理实践与探索》、《女性人才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联系与答疑》等,此外还有女性领导力方面的课程,如《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女性干部领导能力的提升》、《女性干部公众形象塑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