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应邀出席世妇会东道国四国会谈
www.fjsen.com 2015-09-30 16:18:1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会见奥地利妇女部长。

本报消息 27日晚,应第三次世妇会东道国肯尼亚分权与规划部部长瓦古鲁邀请,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应邀出席了世妇会东道国四国会谈,与肯尼亚、墨西哥、丹麦负责妇女事务的部长和高级别官员就进一步推动落实全球妇女峰会成果、加强四国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宋秀岩首先感谢三国对此次峰会的大力支持,并强调指出,刚刚落下帷幕的全球妇女峰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以层级之高、范围之广、承诺之实,为全球妇女事业创造新历史。期待会议成果和承诺得到很好落实,推动全球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不断向前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肯、墨、丹代表热烈祝贺中国和联合国妇女署共同举办的全球妇女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峰会是推动世界妇女发展进步新的里程碑。四国作为四次世妇会的东道国,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共同促进各国落实承诺,为推动全球性别平等做出新的贡献。

28日,宋秀岩还应约会见奥地利妇女部长,就国际妇女运动的发展和双边友好关系进行了友好交谈。此外,宋秀岩还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妇女署执行主任努卡及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秘书长蒙盖拉夫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