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百户“最美家庭”共签“清廉家风倡议书”
www.fjsen.com 2017-05-16 10:41:49  林超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记者林超)“我们要带头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理念”“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在15日国际家庭日,百户新评“最美家庭”在2017福建省最美家庭揭晓暨优秀女性“回娘家”分享会上签署倡议书,提倡“风清气正、从家出发”。

倡议书包括“重家庭,弘大义”“重家教、扬美德”“重家风、作表率”三个主题。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四有书记”谷文昌之子谷豫东说,同心共圆中国梦,离不开千千万万“家和”的力量,清风和畅暖人心,离不开千千万万“家风”的滋养。

据介绍,2016年省妇联联合省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和政法委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好家风建设活动,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得到了全省党员干部的热烈响应,成为福建省家庭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品牌。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说,全省广大家庭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以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