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莅古调研“两个全面”工作
www.fjsen.com 2017-05-16 11:30:15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5月9日下午,市妇联主席钟梅允与李丹副主席一行深入古田县调研“两个全面”工作。

调研中,钟梅允主席与古田县委组织部部长许锋、县妇联主席余惠蕊就如何在古田县全面开展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进行了深入探讨。钟主席指出:古田县妇女群众基础好、妇女工作扎实、组织建设有亮点,具备“会改联”的各项有利条件,应利用优势率先全面铺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并提出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充实队伍、优化结构、加强组织,吸纳更多的优秀女性进入妇联队伍,更好地发挥妇联“联”的优势为古田县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市妇联一行在调研期间还走访了大学生创业协会妇女之家和文安社区快乐儿童家园,实地察看了相关活动场所、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