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主席莅屏开展调研
www.fjsen.com 2017-05-16 11:30:24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5月10日宁德市妇联主席钟梅允、副主席李丹一行莅临屏南县开展“两个全面”工作调研,屏南县组织部长黄巧星陪同调研。随后钟主席一行在县妇联主席林芩、城东社区支部书记陈章岗的陪同下走访了省级儿童快乐家园,并听取了儿童快乐家园负责人胡廷枫对儿童快乐家园成立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钟主席一行对我县社区儿童快乐家园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儿童快乐家园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该儿童快乐家园项目是在2016年由福建省妇联和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并落户屏南县古峰镇城东社区。屏南县“儿童快乐家园”由县妇联牵头、城东社区提供场所、福州榕城大学生公益联盟组织实施三方合作的模式开展活动。于2016年8月启动,并于2017年1月19日正式揭牌。该“儿童快乐家园” 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独自特色的“异国同梦”、“善课堂”四点钟学校、“周末我们在一起”等活动,深受广大学生、家长的喜爱。截止目前,该“儿童快乐家园”开展四点钟学校、周末我们在一起、异国同梦、话说好人等活动36场次,受益留守儿童、贫困户子女、农民工子女、残疾儿童等重点青少年群体达1300人次。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