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美丽莆田 魅力巾帼——莆田市首届巾帼摄影展圆满落幕
www.fjsen.com 2014-10-29 15:21: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至28日,莆田市妇联、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莆田市首届巾帼摄影展在万隆古玩城精彩展出,本次摄影展以“美丽莆田,魅力巾帼”为主题,入展摄影作品110幅,旨在促进我市摄影艺术的交流、发展与创新,不断提高莆田市女摄影艺术家、女摄影爱好者的摄影艺术水平。

本次摄影展共收到146位莆田巾帼摄影人作品438幅,其中相机类357幅,手机类81幅。经专家认真评审,获奖作品98幅,内容丰富精彩。

参观者表示,女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生活,她们用女性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情感把生活中平平常常的画面展现在市民面前,是一种美的享受。

莆田市人大副主任王玉芳、市政府张丽冰副市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王金煌、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马金焰应邀出席22日的开幕式并参观摄影展,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陈英主持开幕式。各县区妇联主席、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妇工委、市广电中心妇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妇工委主任,市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展获奖者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颁奖典礼。展出期间,有近千人参观了摄影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