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深入永泰县边远山区调研巾帼示范基地
www.fjsen.com 2014-10-29 11:28:0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发展部调研员曹朝带队深入永泰县伏口乡紫山村省级巾帼示范基地——永泰县紫山天茗巾帼生态茶叶示范基地调研,莅临指导的还有省老区促进会妇工委主任张燕平、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农村发展研究所执行所长、农产品营销专家范金旺,县妇联主席蔡雪琴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茶叶基地的种植情况,听取基地负责人郑丽芳介绍。近几年来在妇联的帮扶指导下,该基地坚持走有机茶种植之路,已发展千亩高山有机红茶,特别是专程从内蒙古运来羊粪作为茶园有机肥,现茶园初产,茶叶加工厂房选址已定,目前拟建通往茶厂的水泥道路。调研组一行对郑丽芳的创业之举表示赞赏,指出要充分利用茶园所处良好的生态环境,因地制宜进行宣传营销,并注册商标,创立自有品牌,做大做强茶叶专业合作社。对于调研组的悉心指导,郑丽芳感到受益匪浅,她表示今后要更好地学习经营管理,搞好茶文化营销,打造特色品牌,带动更多的农村妇女增收致富。 (永泰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