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官方微博“闽姐姐”在全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www.fjsen.com 2014-10-29 09:11: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发言,交流“闽姐姐”工作经验。

全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10月16日至17日在京召开。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指示,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江西、辽宁、山东、上海、福建、广东、河北等七个省市妇联和全国妇联所属四家妇女报刊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在会上作了题为《女性独特视角,亲情温暖的微博家园》的交流发言。会议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了新媒体知识的培训。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和宣传部门负责人,妇联所属报刊出版网络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福建省妇联紧跟时代步伐、转变思想观念,改进传统舆论传播手段,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打响妇联新闻宣传工作主动仗,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线上与线下全方位、立体式的新闻宣传工作格局。自2011年8月22日在腾讯、新浪微博上线以来,福建省妇联官方微博“闽姐姐”以“有女性视角的时政、有民生温度的家园”的定位,用多元的信息、贴心的服务、平等的态度、活跃的互动,赢得网友的认可,被亲切的称为“温暖的姐姐”,目前拥有400多万的听众。被人民网评为最具亲民奖政务微博第一名,位列妇联系统十大政务微博第一名和福建省十大政务微博前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