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4-10-27 09:30:19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妇联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在传达学习中,党组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打开新局面,赢得了包括亿万妇女在内的全体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和一致拥护。

党组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于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鲜明提出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深刻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把全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妇联工作全过程,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事业滚滚向前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