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赴新疆玛纳斯县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www.fjsen.com 2014-10-08 15:15:3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全省设区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精神,配合莆田市委、市政府做好新一轮援疆工作,提升莆田与玛纳斯妇女儿童工作水平,加深两地妇女儿童的情感交流,9月28-29日,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带领考察团前往玛纳斯县交流考察妇女儿童工作。

林惠玉主席、玛纳斯县委副书记林锋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鸿珊共同为玛纳斯镇南城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示范点”揭牌,并考察了市妇联捐赠10万元援建的南城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参观了南城社区的“靓丽工程”展厅、妈咪宝贝屋、爱心妈妈工作室等服务功能室,走访了闽玛生态村和妇女创业示范基地---金贝儿食品有限公司,看望了莆田援疆女企业家和援疆干部。考察团还为玛纳斯县第二中学的9名贫困生发放1万元春蕾助学金。

市妇联与玛纳斯县妇联及部分单位代表、基层妇干和妇女群众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当地基本概况及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妇女针织、蘑菇种植技术、女企业家交流等方面的援助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共谋在推动莆玛两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