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师大90后学生在微博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www.fjsen.com 2014-10-08 08:58:5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各地网友纷纷借助微博微信等平台向祖国献上祝福。“十一”前后就有微博网友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话题,大力宣扬“爱国,就请大声地喊出来”,有20多万的网友参与讨论。在福州,福建师范大学经管学院9月29日也在微博上发起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的活动,一大批90后踊跃参与,用一张张照片喊出对祖国的热爱。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谁说90后不懂爱国?爱国,就是要这样大声说出来!”

90后自发组织策划“我和国旗合个影”

“十一快要到了,我们想想怎么给祖国母亲庆生吧。”9月29日,福建师范大学经管学院的黄同学(90后)在一次学生会议上把这个提议告诉了同学们。大家思考再三决定响应学校的倡议,在微博上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的活动。

“我和小伙伴们决定模仿‘冰桶挑战’的模式,邀请同学们在微博上晒照片并@三个人,被@的同学就得发一张和国旗合影的微博,再次@三个人,就这样一直接力下去。”黄同学告诉东南快报记者,“我和国旗合个影”的活动在微博上发起后,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进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