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举行2014年重阳节招待会 沈跃跃出席并致辞
www.fjsen.com 2014-09-30 16:17:0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周文 发自北京 在举国上下喜迎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之际,9月29日,全国妇联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行2014年重阳节招待会,18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招待会并致辞。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招待会。

沈跃跃首先代表全国妇联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妇女儿童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新中国建立65年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广大老同志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者和见证人。党领导下的中国妇女儿童事业所取得的发展和进步,凝聚了各位老大姐、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各位老大姐、老同志离退休后仍然满腔热忱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妇女儿童发展贡献力量。借此机会,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沈跃跃在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全国妇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后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包括广大妇女、离退休干部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的共同梦想。广大离退休干部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具有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扬光荣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判断和决策上来,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也希望各位老同志、老大姐一如既往地关心妇女儿童事业,支持妇联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妇联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沈跃跃强调,全国妇联一定按照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党的离退休干部政策,饱含深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同志服好务,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招待会上,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人员、老干部和全国妇联老年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出席了招待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