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看望慰问九旬老大姐
www.fjsen.com 2014-09-30 16:12:5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祖国65岁华诞和传统敬老佳节重阳节双节来临前夕,9月27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巡视员林文秀分别慰问九旬老大姐王贵轩、薛瑞英等,为大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省外办原副主任王贵轩大姐虽年逾九旬,仍心系国家发展、福建建设和妇女儿童事业,崇德向善,身体力行,老有所为,笔耕不辍,《九旬老人忆当年》、《两岸情》等诗歌脍炙人口,她还特意为今年重阳佳节创作《重九登高两题》:“登山莫负此身高,万岭千峰竞相超。放眼寰球浩淼气,直逐云海上九霄。老酒陈年味更浓,一杯见醉脸飞红。重阳早起登高去,白发辉映第一峰。”

香港天福设计公司深圳天福家具厂董事薛瑞英大姐30多年如一日从善如流,捐资助学,汇爱成河,沁润社会,帮助留守流动儿童。

吴洪芹主席表示,大姐们信念之坚、立身之专、传承美德、坚守信仰,她们不惧年事已高,仍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令人敬佩,大姐们的风范必将成为引领我们后辈前进的学习典范,激励我们按照大姐们的殷殷嘱托,凝心聚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契合群众需求、彰显生机活力、具有社会影响地创新开展妇联工作,为妇女儿童务实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