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孟晓驷出席北京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培训班开班式
www.fjsen.com 2014-09-22 09:55:57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她们服务首都妇女的能力和水平,9月15日至19日,北京市妇联举办第十三届妇联执委首次培训班。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师资层次高,内容广,内涵深,形式新。培训内容既有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系统解读,也涉及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妇联组织参与社会建设、女性维权的基本理念与方法、女性领导干部素质建设等内容。通过培训,大家普遍认为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增强了妇联组织参与改革、推动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提高了对提升妇联执委能力素质的认识,增强了做好首都妇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作为妇女群众的联系者、服务者,妇联执委应当站在国家和首都发展的大局谋划首都妇女工作,研究和解决首都妇女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系统思考能力、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履行职责的能力、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以务实、扎实的工作标准,主动履职,在联系和服务妇女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