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妇联联合媒体举办爱心传递义捐活动
www.fjsen.com 2014-09-10 17:02:43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由浦城县妇联与浦城论坛、浦城生活网主办, 34家爱心商户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帮助患重病需肠移植的詹居芳小朋友,在方志敏广场举办大型义卖义演爱心传递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爱心义卖义演的形式,以微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用行动去感召大家一起加入,同时弘扬爱心奉献精神,激发社会正能量。12岁的詹居芳4年前被诊断出患先天性巨结肠类源病,做了巨结肠切除手术,但手术后炎症一直无法消除,病情恶化,四年下来,为维持小居芳的生命,已花费50余万元,现詹居芳家已是负债累累,面临绝境,小居芳的生命亦是摇摇欲坠。此情况通过浦城时讯和网络的积极传播后,得到社会各界广大爱心人士的关注。 30日,浦城县妇联与浦城论坛、浦城生活网发动34家爱心商户在方志敏广场举办了大型义卖义演爱心活动。县妇联主席涂少云在义演活动开始前向全县发起倡议:倡议更多心存慈念的爱心人士果断参与到义捐队伍中来,一起为这个无助和绝望的家庭助上一臂之力,让爱心得到传递!

这次慈善义卖捐款活动共进行了十几个小时,活动当天募捐总计56690.8元,目前筹集爱心款21万余元,捐款还在继续中,詹居芳小朋友已于8月27日在论坛网友的帮助下赴南京军区总医院就医。(浦城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