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妇联倾献爱心帮扶慰问贫困留守学子
www.fjsen.com 2014-09-10 16:39:15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下午,邵武市妇联主席黄春英一行人来到沿山镇中心小学对朱志宏等3名家庭贫困留守学生开展“春蕾”助学帮扶活动。

在学校的多功能教室里,黄春英等领导与受助的3名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为每名孩子送上600元的慰问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社会有用之才。随后,与学生交换了精心制作的爱心帮扶联系卡,告诉同学们如果在学习上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随时打电话联系。

市妇联以实际行动落实“三问三解”,用真心帮扶贫困留守儿童,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深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邵武市沿山镇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