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组织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欢度中秋
www.fjsen.com 2014-09-09 17:30:0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下午,鲤城区留守儿童较集中的常泰街道树兜社区已弥漫着浓浓的节日喜气,一场关爱留守儿童的中秋博饼活动在这里热热闹闹进行着。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家庭的爱心妈妈们正切月饼、兑奖品、组织孩子摇骰子,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感受着来自“妈妈”们的爱,满怀博奖希望,时不时就发出阵阵兴奋叫喊、串串欢声笑语,场面很是温馨。

近年来,鲤城区妇联重视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灵成长,专门为他们建档造册并跟踪服务。为更好填补孩子们妈妈不在身边的缺憾,区妇联招募了一批热心助人、有素质、有家庭责任感的巾帼志愿者担当“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对联系,定期不定期来到留守儿童身边,指导学习、陪同过节、排解成长烦恼,从生活上、情感上积极帮助留守儿童,努力使他们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