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赵东花为重庆首个“儿童快乐家园”揭牌
www.fjsen.com 2014-08-25 09:13:4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0日,重庆渝北区木耳镇五通庙村村委会格外热闹。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赵东花来到村委会,为刚建立的五通庙村“儿童快乐家园”揭牌,并看望贫困留守儿童。

五通庙村“儿童快乐家园”是重庆首个“儿童快乐家园”,由广东南粤银行捐建。今年广东南粤银行向重庆捐款100万元,用于建设10个“儿童快乐家园”。赵东花看到新落成的“儿童快乐家园”的各种设施设备后,连连点头,她鼓励孩子们多到家园学习,并欢迎家长们多带孩子到家园参加活动。

“儿童是未来国家建设的人才,党中央高度重视儿童培养。各级党委政府也十分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赵东花希望孩子们能够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好好学习,热爱祖国、热爱劳动,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赵东花表示,此次赴重庆渝北区五通庙村,是带着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问候和祝福来的。她说:“留守儿童父母为了家庭生存,为了国家建设,把孩子留在了家里,基层村干部、妇女组织和‘儿童快乐家园’的管理员要尽好责,管好、用好家园,为儿童学习成长创造良好氛围,让在外务工的父母们能够放心感受到自己的孩子在家乡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