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周年“春蕾计划”不落幕 现场募捐达50多万元
www.fjsen.com 2014-08-22 09:48:18  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元邦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现场,张知斌代表“婷婷春蕾”慈善证券投资活动捐出30万元人民币。张知斌表示,“我们小小的帮助对于失学女童,却是一片大大的天空。做善事让我们心里很充实,其实我们的收获比被帮助的女童还大,因为女童们感恩的力量震撼了我们的心灵。一定会继续传递爱的力量,也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人,加入到春蕾助学队伍当中。”

爱心人士之一的福州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可平说,看到这么多女童由于受到资助改变命运,感到很欣慰。她说,自己也是女性,对于女童们的困境更是感同身受,而且回报社会、贡献一点微薄力量是一家企业应尽责任和义务,一定会继续坚持参与春蕾计划。

据悉,现场共募集到爱心款543557元。

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元邦致辞表示,福州市自1994年开始实施春蕾计划以来,各级妇联组织扎实工作,为广大爱心人士和贫困女童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扶持救助了大批“春蕾”女童重返校园。并将“春蕾计划”的受惠面延伸到了贫困女高中生、女大学生以及农村留守儿童,开设了职业技术春蕾班,组织了“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亲情结对等新载体,使“春蕾计划”成为许多单位和个人参与公益活动、向社会献爱心的重要平台。

他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把实施“春蕾计划”作为妇联组织实践群众路线的重要平台,不断创新方法,希望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春蕾计划”,共同关注贫困女童的求学机会,也希望受资助的女童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对捐助者的感谢之情,化为认真学习的强大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