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周年“春蕾计划”不落幕 现场募捐达50多万元
www.fjsen.com 2014-08-22 09:48:18  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在现场,爱心单位或个人当场捐助春蕾计划

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元邦为在福州市实施春蕾计划20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颁奖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王礼林文/摄)“上帝关上了所有的门,会为你打开一扇窗,而婷婷春蕾就是那扇窗……,我现在已成为红十字会志愿者,坚信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加入到大爱传递的队伍中去,用行动证明,我是婷婷春蕾开出的花结出的果。”8月21日,在“福州市实施春蕾计划20周年纪念活动”现场,现年18岁的春蕾女童林佳慧的一方心声,让到场的许多爱心人士、与会嘉宾眼眶湿润。

当天,福州市妇联举办了实施“春蕾计划”20周年纪念活动。春蕾女童代表林佳慧上台发言。这位来自贫困家庭的女孩,父母双双卧床,全家仅靠奶奶的退休金度日。2011年林佳慧顺利考上福州一中,但是却苦于家境贫困。在“婷婷春蕾”的帮助下,林佳慧不但顺利完成学业,今年还以608分的高分,考上了中国农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

活动现场回顾了福州市“春蕾计划”20年来走过的历程,表彰了为“春蕾计划”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中,婷婷春蕾慈善证券投资活动等15个单位或个人被授予“福州市实施春蕾计划20周年特殊贡献奖称号”,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案件审判庭等25个单位或个人被授予“福州市实施春蕾计划20周年慈善爱心奖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